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团泊新城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36日下午,天津轨道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深入团泊新城调研考察协和家园项目及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小外静海校区)项目。集团安质部部长冯进峰、城市发展公司总经理张翼飞参加。

陈国清一行先后对“津铁·境界·泊镜园”项目、小外静海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区进行了安全检查,深入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建设进展、施工难点及区位发展情况。

陈国清强调,一是两会期间务必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证施工队伍的稳定;二是新开工项目要加强对总包、监理的督促,确保传达至基层每一名员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三是项目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控制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硬性标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当前,我市正全面推进“十项行动”,城市发展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推进示范镇教育资源提升,打造房地产开发品牌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彰显“城市发展我先行”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