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楫扬帆砥砺前行——城市发展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中来,314日,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天津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雪飞教授作了题为《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授课。公司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和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金雪飞教授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四个方面结合实际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整场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场景、新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正在实施的“十项行动”,掌握工作重点和着力点,精准高效推进地铁上盖、城市更新、保租房等资源开发重点项目开发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