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公司与团泊镇政府就持续合作深度开发开展会谈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321日上午,静海区团泊镇镇长张瑛一行来到城市发展公司所属项目部,代表镇政府向城市发展公司赠送锦旗,感谢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城市建设中所做出的贡献,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代表公司接受锦旗。

张瑛代表团泊镇政府对城市发展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同时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以及项目施工进展。双方就优化招商环境促进项目合作,全面提升团泊镇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多年来,城市发展公司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开发建设了48.6万平米的团泊示范镇,并配套建设了光合谷旅游度假区,解决就业问题,让当地百姓安居乐业,切实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互相促进。今年2月,由城市发展公司负责建设的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静海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总面积约7.1万平米,建成后可容纳4000名学生,将为静海区团泊镇以及周边居民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

今后,城市发展公司将以更加积极的行动,不断深耕新型城镇化建设,助力天津“十项行动”任务落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