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纪委办公室联合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

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纪委办公室联合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感染力,巩固拓展“不想腐”的成效,220日,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在南开区警示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筑牢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警示教育活动,集团纪委书记张娄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基地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家风明正、守望人生”“家国方圆、警钟长鸣”“风润南开、万家灯火”等主题展厅,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集团纪委“趁热打铁”,以身边典型案例和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讲授廉洁微课、明确党纪国法底线红线,让铁纪“长牙”、发威,教育督促党员警醒、知止。

张娄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局先开课、开工即满弓”,此次廉政教育及时有效。她强调,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素质;二是坚持尽责不失职。在创新过程中着力破解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管线切改等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取得工作实绩;三是坚持守纪不违规。深刻认识“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坚持谨言慎行、谨小慎微,带头廉洁自律、审慎用权,为坚定贯彻落实“十项行动”开好头、迈好步,确保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优质、队伍优秀、发展优良。(第二项目管理部:刘金波;纪委办公室:赵元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