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本部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一项所辖工程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

聚能量强宣传 保稳定促发展

——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本部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一项所辖工程党建工作会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壮大地铁建设宣传力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近日,第一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本部一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聚能量强宣传,保稳定促发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暨一项所辖工程党建工作会,集团纪委书记张娄梅莅临指导,各支部党员及各参建单位项目书记、经理、宣传员、信访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第一项目管理部与各参建单位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并对各单位党建、信访等工作做相关提示;党群部宣讲了集团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重点解决了宣传员“说什么?谁来说?怎么说?注意什么?”的困惑;信访保卫部围绕“信访四类问题、树立正确的信访观、接访工作的程序和技巧”三方面分享了地铁工程信访接待工作的心得。

张娄梅对活动的统筹高效表示赞许,针对新一年的党建任务,她强调:一是切实发挥党建作用,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完成。加强融合式党建,切实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安全、质量、进度等重点工作的融合。二是加强协作共建,营造和谐建设氛围。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交流座谈、学习参观等活动,建立与属地、街道、社区等的良好沟通机制。三是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切实压实责任,发挥支部书记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作用,教育党员干部修身立德、廉洁自律。四是强基层打基础,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落细“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积累、沉淀、提升党务工作质量,实现基层党建和重点工程建设双促进双优秀。(第一项目管理部:徐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