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东配楼改造工程完成废旧扶梯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东配楼改造工程完成废旧扶梯处置工作

 

37日,东配楼改造工程完成废旧扶梯处置备案,废旧扶梯处置工作全部完成。

东配楼改造工程废旧扶梯处理工作是地铁集团联合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督查清单项目,该批扶梯为东配楼改造工程拆除的2011年采购的6部扶梯,存放于运营集团管理的东站隧道南停车场内,面临折旧贬值、存放占用公共空间资源等问题。202210月经总办会决议,重新启动东配楼改造工程废旧扶梯处置工作。

收到督查清单后,第一项目管理部高度重视,抽派专人配合相关部门梳理确定了产权归属、办理相关手续,并严格按照《废旧物资处理实施细则》要求开展废旧扶梯的资产评估、履行挂网程序公开竞价、确定回收单位、组织签订回收合同,组织收款、结算、清运及备案等全部工作。期间,鉴于扶梯存放位置的特殊性,为保证清运的安全进行,第一项目管理部安排专人多次与属地管理单位现场协调清运的各类问题,全程切割旁站,历时6天完成清运工作。最终,东配楼改造工程6部废旧扶梯以181000元的价格完成价值回收。(第一项目管理部: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