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市住建委重大办副处长张铁群带队调研检查7号线丽江道站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市住建委重大办副处长张铁群带队调研检查7号线丽江道站安全生产工作

 

3月15日,市住建委重大办副处长张铁群带队调研检查7号线丽江道站安全生产工作,第二项目管理部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难点及建设进度等汇报,详细检查了安全质量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关切询问了现场亟待解决的问题。张铁群指出,地铁集团及参建单位一是全面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因为追赶进度而忽视安全和质量;二是不断细化工期计划,提前筹划现场劳动力、材料、机械设备安排,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重大办也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深入项目加强督导,切实推动化解各项难题,服务保障工程建设。(第二项目管理部:李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