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地铁10号线涉及津轨商管地块顺利完成移交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地铁10号线涉及津轨商管地块顺利完成移交

 

    2023420日,伴随着场地移交确认书正式签订完成,地铁10号线全线车站周边涉及津轨商管地块顺利完成移交。

此次移交,包含地铁10号线屿东城站、崂山道站、香山道站、金贸产业园站、财经大学站、微山路站6座车站共计89426㎡的8个地块。在地铁10号线开通运营前,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就提前组织各土建总包单位对地块进行看管照护,全面清理地块内围墙、变压器、灯杆、电箱、房屋等附属设施,全力开展围墙砌筑、场地平整、土方苫盖等相关作业,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与津轨商管进行多轮现场踏勘与事宜协商,最终顺利完成移交工作,不仅为后续地铁上盖地块滚动经营奠定基础,更为地铁车站周边商业发展、推动天津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