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城投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枢纽运营公司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
暨首届“最美青工”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

值“五四”爱国运动九十六周年纪念日之际,枢纽运营公司召开2015年团委表彰暨首届寻找枢纽“最美青工”总结评选大会。党委书记周政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团员青年员工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了大会。

首先,团委书记何旭同志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谱写枢纽共青团事业新篇章》2014年度团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团委一年的工作,分析了2015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其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现场表彰了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3个,优秀个人19名。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枢纽最美青工”业绩微视频展播,与会人员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枢纽特别关注“最美青工”。

最后,党委书记周政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委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一年来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周书记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公司转型发展大形势,深入分析了广大青年同志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敬业爱岗,始终与党委、团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团员青年勤奋学习,锤炼品质,努力成才;三是希望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践,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