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津铁电子科技公司党支部与天津联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津铁电子科技公司党支部与天津联通战略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并在联通公司举行了共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共建以“共建共创 协同发展”为主题,来自津铁电子科技公司党支部的1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建仪式前,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建活动中,双方以“提升智慧化轨道交通运营”为目的,深入探讨了以“大联通、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为理念的智慧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讨论结束后,党员参观了“天津联通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经介绍,联通运用云大物、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以“1个大脑+1个数字大屏+N个拓展应用”的产品模式,全面覆盖各个生活及业务场景,为城市建设提供精准的生产经营数据,为城市管理单位提供高效的管理与服务工具,为各个企业及生活社区提供便捷的公共服务,助力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技术人员共同探讨了如何利用信息化平台技术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并对后期深入合作研发进行了构想。

津铁电子科技公司广大党员均表示,此次参观打开了眼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勤学技术知识、苦练劳动技能中去,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软件平台开发技术,更好地在车站综合管理平台的研发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打造智慧轨道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