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完成全线支架现浇梁浇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

津静市域()铁路首开段工程完成全线支架现浇梁浇筑工作

 

76日,津静市域()铁路首开段工程完成全线支架现浇梁浇筑,距离全线桥通更进一步。

津静市域()铁路首开段共有支架现浇连续梁19联、支架现浇简支梁49孔,施工情况复杂、难度大、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地铁集团发扬“团结奋进高效”的团队精神,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开展建设工作。一是结合全线不同位置现场实际情况,科学筹划、积极协调,顺利克服了过主干道路、跨河等施工重难点;二是各项物资材料超前进场,增加模板架体周转材料和机械设备投入,为工程节点如期实现提供了物资保障;三是精细管理、环环把关,严格开展条件验收和样板引路,精细化开展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动态调整进度计划,及时进行纠偏,适时补充作业人员,保证进度目标按期完成。

截至目前,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全线车站主体结构、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工,桥梁上部结构完成95%。地铁集团将认真部署和开展线路下半年的建设工作,确保节点工期如期实现,年度目标圆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