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强赴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强赴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慰问一线职工

 

2023717日,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秀强带队前往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跨独流减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开展“夏送凉爽”慰问,为建设者送去清凉。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及地铁集团相关人员参加。

张秀强代表市总工会向高温天气下持续奋战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并将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建设者手中,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要求各级工会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当好职工信赖的“贴心人”。

张秀强详细检查了工程建设情况,对地铁集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是天津市首条市域(郊)铁路,也是市总工会直接推动的劳动竞赛示范工程,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弘扬工匠精神,紧盯节点目标,严把安全质量,以高品质工程助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慰问中,张秀强一行还与一线劳动者共同安置警示标志牌、救生衣等防汛设施,确保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