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赴7号线丽江道站和电力外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检查指导安全质量及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

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赴7号线丽江道站和电力外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检查指导安全质量及防汛工作

 

720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旭赴7号线丽江道站和电力外线穿越海河隧道项目检查指导现场安全质量及防汛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安全质量部部长林枫、地铁集团相关同志及参建单位网格责任人参加检查。

在项目现场,陈旭听取了丽江道站及穿越海河隧道项目工程进展等情况汇报,翻阅了项目防汛工作方案及处置流程,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应急演练以及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近期强降雨较多,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坚决守牢防汛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值班人员务必24小时在岗值守,降雨期间务必做到巡视检查全覆盖,确保挡土墙坚固牢靠、孔洞封堵到位、临电设施处于安全位置,出现异常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上报;二是要逐项逐条检查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做好发电机、水泵等重点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设备设施齐全且能够正常使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吊装作业、高空作业等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现场交底、监督旁站及“三位一体”日检查及例会制度,安全、平稳、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