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职能本部第八党支部与市住建委绿建中心标准规范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运营集团职能本部第八党支部与市住建委绿建中心标准规范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以“深化标准体系建设 助力智慧轨道发展”为主题开展共建,促进相互交流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运营集团智能运维大厅和调度指挥大厅。参观过程中,双方就运营集团在智慧车站、智慧运维、智慧调度、智慧出行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果展开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各自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经验。职能本部第八党支部介绍了运营集团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包含运营集团牵头编制的四项天津市地方标准,参与编制的近40余项团体标准及企业技术标准等。市住建委绿建中心标准规范科党支部重点介绍了天津市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的相关立项、送审、发布等工作流程,并就运营集团负责编写的两项天津市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后续的相关重点工作节点做出提示。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智能建造”与“绿色低碳”两大方向,结合双方党支部业务特点开展深入地合作交流,持续优化支部共建长效机制,以支部共建工作为纽带,在推动轨道交通标准体系建设方面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助力智慧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