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党外人士开展“我为‘三量’工作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22日,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共同为落实“三量”工作、推动轨道交通资源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公司副总经理朱毅、王东,公司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

朱毅副总经理传达了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轨道交通集团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城市发展公司推动“三量”工作座谈会精神。王东副总经理作为轨道交通集团无党派人士工作室牵头人,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工作希望,鼓励大家积极投身“三量”工作、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将统一战线工作的优势注入到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民盟成员句久通、民建成员王涵、民革成员黄逸舒、无党派人士赵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城市发展公司所负责的城市更新、保租房、TOD开发、房地产和文旅项目,是轨道交通集团推动“三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全集团发展中走在前、干在先。公司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将在公司党总支的集中领导下,充分发挥新时期统一战线的作用,通过各党派的交流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资源,凝聚起同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落实好全年各项任务和集团、公司“三量”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