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3标段顺利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优质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28日,由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开发建设的北辰大张庄示范镇农民安置用房项目B地块3标段,顺利通过了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优质结构的评审验收。

评审验收专家组深入现场一线进行观感、实测,并对技术管理资料、质量控制资料等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专家组对该项目工程结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工程主体结构质量达到了天津市"海河杯"优质结构评定标准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天津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验收。

大张庄示范镇项目自开工以来,认真对标“海河杯”优质结构标准,抓紧抓实质量控制,盯安全、促进度。截至目前,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B地块 32 全部主体结构封顶,其中部分楼栋已经完成外檐装饰装修。

城市发展公司将以本次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验收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以标准化、精细化施工提升工程质量,做优做强民生保障工程。把加快大张庄示范镇项目建设,作为落实"三量"工作要求的重要路径,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见行见效,为建设高品质生活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