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顺利摘得津龙湾片区城市更新项目01-02地块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21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顺利摘得津龙湾城市更新01-02地块。该地块位于河东区红星路与成林道交口东南侧,占地面积1.2万平米,建筑面积5.4万平米。东至送变电工程公司分公司,南至规划静墅道,西至红星路,北至成林道,紧邻地铁45号线换乘站成林道地铁站,是津龙湾城市更新项目的首宗出让地块,为项目落地实施迈出关键一步。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具体操盘津龙湾城市更新项目,继119日项目正式开工之后,本次顺利完成摘地,标志着项目进入了实质性落地阶段,将尽快启动建设施工。

津龙湾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将按照“一站一网双区”的总体规划布局,以轨道交通车站为点,以“产、商、旅”站城融合为面,通过“站城联动”和TOD综合开发的整体推进,为片区注入经济活力,为周边居民打造全新的多元化生活、休闲、社交场所。

下一步,城市发展公司将落实“TOD+城市更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新方法、新模式,积极助力我市“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以实际成效落实“三量”工作要求,落实好国有企业“三个责任”,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大都市,不断贡献轨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