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赴致远运营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及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运营集团

 

10月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支队长郭强带队赴运营集团致远运营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及业务交流活动,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监管单位之间的协调管理,持续增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而开展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一行首先乘地铁赴体育中心站参观调研,体育中心站站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体育中心女排主题车站的建设背景及落成过程、天津女排传奇人物及辉煌故事、车站臻心岗的服务理念等,并结合车站日常工作重点汇报了车站的特色服务举措、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大型活动期间的客运组织保障举措情况。

随后,双方一同来到地铁5号线凌宾路站,体育中心站区党支部书记马帅对党建阵地的建设和日常工作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建宣传基地、臻心书吧、天津女排主题展、臻心岗”四大板块业务,展现了基层党支部如何将业务与党建工作互通融合。双方观看了轨道交通集团宣传片,了解了轨道交通集团在地铁建设、资源开发等多方面的贡献与成果。

最后,朱凤凯代表运营集团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轨道支队之间的业务交流,增强双方党建融合。郭强表示,运营集团在基层党支部建设、客运服务举措、特色车站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轨道支队将与运营集团加强业务交流合作,推动我市轨道交通业务水平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