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集团津龙湾、井冈山路城市更新项目获得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支持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天津市“十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根据《天津市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管理办法》规定,经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审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实施的津龙湾、井冈山路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符合国家和天津市重大战略、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产业政策、行业规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成功纳入2023年天津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支持范围。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前期工作的经费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助力城市更新项目加速推进。
    2023
1218日,津龙湾、井冈山路两个城市更新项目获得108.75万元前期工作经费拨付,专项用于项目策划和前期推进;其中津龙湾城市更新项目获得拨付54万元,井冈山路城市更新项目获得拨付54.75万元。
   
目前,津龙湾、井冈山路城市更新项目均已完成首宗新建地块土地摘牌工作。下一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将进一步落实“三量”工作要求,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加快项目实施落地,不断为我市“十项行动”贡献新的力量。

fc0d9cf2fdba5ed45287238ddfd6993

图:津龙湾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井冈山路效果图最新

图:井冈山路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