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树牢“三种意识” 推动“三量”工作高质量发展——城市发展公司召开青年投身“三量”工作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三量”工作要求和青年投身“三量”工作实施方案,引领公司广大青年树牢“三种意识”、汇聚青春动能15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及职工代表召开了主题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三量”工作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和青年投身“三量”工作专项方案,以及公司“三量”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与会9名团员青年分别立足本岗位,围绕如何做好“三量”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发言,为公司推动“三量”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团员青年要树立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更新,提高业务能力补齐工作短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分管市场开发业务的副总经理杨占丰结合自己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带领团队攻坚克难推动公司“TOD+城市更项目”落地实施,谈了对树牢“三种意识”促进“三量”工作的理解。公司副总经理朱毅围绕团员青年肩负责任、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思想活跃的优势,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多为公司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号召大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市场意识、规矩意识、盈利意识”,在公司搭建的广阔实践平台上,积极进取、扎实工作、锻炼成才,在实干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为公司“三量”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