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津铁•镜界”项目顺利通过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4-02-18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21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城市发展公司“津铁·镜界”项目再传捷报,该项目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由静海区人防办牵头组织,“津铁·镜界”项目部、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展。各方联合对“津铁·镜界”项目人防工程施工过程资料、工程主体结构、设备预埋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程序规范,工程质量符合要求,同意地库人防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此次验收标志着“津铁·镜界”项目向竣工验收又迈进了一大步。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稳步开展,狠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按期实现竣工交付。

“津铁·镜界”项目位于静海区团泊西区,总建筑面积22.1万平米,容积率为1.25,全系产品客厅开间超过4米,是团泊西区唯一在售国企项目。城市发展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用心建设精品工程,努力打造“津铁地产”品牌下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