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主动作为热心服务 清冰除雪我先行——城市发展公司市区项目积极开展清雪志愿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昨夜今晨一场降雪来袭,在给津城增添别样景致的同时,也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城市发展公司以雪为令,221日一大早,公司及时组织市区各项目部工作人员开展清雪工作,保障项目范围内社区居民安全出行。

各项目第一时间启动了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调配清雪工具及推土机等清雪车辆,主动配合项目所在地街道、社区清除积雪,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清雪行动中,党员干部主动靠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项目部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行动迅速,与所在街道、社区密切联系,主动配合,形成了良好的联动机制,保障了交通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受到了项目所在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

此次清雪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志愿服务受到项目所在街道及社区的广泛赞扬。城市发展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街道及社区的深入互动合作,主动作为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温馨的社区环境,共同推动资源板块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