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规范合同管理 提高工作效能——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开展《合同管理办法》 专题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合同管理制度,做好合同规范管理,城市发展公司投资管理部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版《合同管理办法》制度宣贯培训,公司各部室、各项目部合同负责人员参加。

投资管理部以《合同管理办法》新修订部分内容为重点,详细讲解了合同适用范围、部门职责、合同业务立项、合同审批流程、合同签订与履行、合同变更及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最新要求,以及合同签订及履行各环节管理要点。针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重新梳理了合同签订流程,并对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让合同签订过程更加顺畅高效。在互动环节,参加培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提问,投资管理部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回答,现场学习氛围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提升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对合同管理制度的理解及运用能力,增强了懂制度、守制度、用制度的责任意识。

城市发展公司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合同管理风险意识,持续推动公司合同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流程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