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迎司庆——滨海快速好声音卡拉OK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5-01-17  来源:

    喜迎公司成立十四周年,展现员工们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增进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2015年1月15日公司工会在公司餐厅二楼举办了滨海快速好声音——公司卡拉OK比赛。

    来自公司各部门二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评委由公司各部门选出,从选曲、歌唱技巧、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现场综合评分。经过预赛激烈角逐,在决赛中8名选手依次亮相登台,优美的歌声,激情的演绎,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最后运营总部车务部马瑞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车务部王雅琪、李妍君获得二等奖;车辆部刘健、韩帅,车务部的崔亚琛、宁书洁、丁磊五人获得三等奖。

    后工会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娱活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