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建设 > 建设动态 > 建设新闻

工程管理部联合市重点工程指挥部赴10号线开展现场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地铁集团

为加快地铁10号线盾构区间建设,11月26日,地铁集团工程管理部邀请市重点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刘静波副主任、师端平处长一行赴地铁10号线春海路站、万山道站开展现场服务。

刘静波副主任、师端平处长一行听取了10号线盾构区间建设进展、年前的工期计划、制约盾构施工的重难点问题相关汇报。针对万山道站至香山道站区间乐器厂宿舍周转、白天渣土外运等问题,刘静波副主任、师端平处长现场制定解决方案,明确相关单位责任和沟通机制,同时对如何保障重污染、雾霾天气盾构施工、保证管片和混凝土正常供应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静波副主任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利用年前的有限时间,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抢抓工期,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制定科学详实的施工计划和保障措施;三是要多方联动协调,理顺关系,形成合力,联手推进,下大力度解决制约工程进度的重难点问题。(工程管理部、第二项目管理部联合供稿,通讯员:刘蕾、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