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集团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栏

天津部署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基层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根据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有关工作要求,6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基层宣讲各项工作。全市各区和各系统党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讲好过去五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宣讲好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制定工作方案,迅速部署推动。要抓好基层宣讲员队伍建设,组织宣讲员集中学习备课,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要讲究宣讲艺术,抓好工作创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注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鲜活事例来阐释政策措施,着力增强宣讲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扎根城乡基层,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深入机关、街镇、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进一步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奋斗。

信息来源: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