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助推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纪委围绕“以担当诠释忠诚”为核心,从抓教育重学习入手,以检查落实党组织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成果为突破点,结合运营公司实际情况建立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长效机制。

运营公司先后组织开展“善作善为、有作为、善始善终、勇担当”主题征文,组织中层以上人员签署履责担当承诺书,梳理出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负面清单,并结合公司现有督查检查体系,建立针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长效排查机制等一系列专项治理活动。

轨道集团运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积极作用,将履责担当谈话贯穿在运营公司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当中;同时坚持失责必究、严肃追责、加大问责力度的工作原则,对排查出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严肃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