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党建新招法】党建创新案例专题系列报道之八——资源公司打造 “厉害了我的国”党建宣传教育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打造 “厉害了我的国”党建宣传教育新平台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国企担当,在资源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广告传媒党支部以打造“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列车任务为载体,创新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形式,开辟党日活动新阵地。

10月25号,“厉害了,我的国”主题专列满载着十九大精神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奔驰在地铁1号线。它通过一幅幅庆祝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标语,展开一幅大美中国的恢弘画卷。

“厉害了我的国”主题专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市民乘客,并通过征集网友留言,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同时,资源公司将营口道、小白楼、鼓楼、和平路等高附加值站点的墙贴、包柱、楼梯贴、玻璃贴等媒体形式打开局面,拓宽了天津轨道交通广告媒体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