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基本信息】作者:中央文献研究室 编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时间:2016年6月【内容简介】该书共分7个专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主动把握和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经济发展;坚持从国情出发设计和发展国家政治制度,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显著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党领导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书中收入332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6年3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贺信、指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