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党员身份永不能忘 初心使命永记于心 ——枢纽公司党委书记张连瀛讲“七一”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为鞭策广大党员牢记身份、履行义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7月10日上午,枢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连瀛以“党员身份永不能忘”为主题,给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七一”党课。

党课报告以“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开篇,以现实中部分党员的消极情绪和不良表现为引题,阐述了牢记党员身份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为党的事业增辉添彩的英雄模范人物和优秀共产党员;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围绕“四合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过往的考察、集体学习和重要会议的讲话和论述,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整堂党课纵横开阖,发人深思,令人振奋。

作为党的“细胞”,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事关党的形象。回溯历史,无数共产党员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责无旁贷地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更需要全体党员保持政治上绝对可靠、思想上绝对纯洁、能力上非常过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一步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实现枢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