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庆七一 展风采】高举旗帜勿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枢纽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97周年,枢纽公司第三党支部联合运营公司、津滨轻轨以及天津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铁路派出所举办了“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枢纽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枢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延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对在枢纽轨道换乘中心设立21块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的展牌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广大党员干部还为过往旅客发放了200余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单并讲解,彰显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 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与此同时,枢纽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观展活动,党员们热情高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阅读着每张海报上的内容,并不时相互探讨,许多党员还拿出手机留下视频影像。

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当初的入党誓言付诸行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求真务实,展现出中共党员的精神风貌,为推动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