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庆七一 展风采】牢记初心使命,奋勇砥砺前行 ——滨海快速公司车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滨海快速公司车辆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缅怀先辈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 大家走进周邓纪念馆,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周恩来和邓颖超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共同学习了伟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的求实精神,为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以及他们艰苦奋斗、平易近人的作风。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切实让党员们回顾了革命历史,感受了两位伟人的崇高革命精神,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周恩来邓颖超同志雕像前,面向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两位伟人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无私奉献,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决心继承并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早日实现“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轨道交通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