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党群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轨道交通运营新篇章——地铁运营公司2018年党员基础理论轮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

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为轨道交通运营事业科学高效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地铁运营公司于6月21、25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举办2018年党员基础理论轮训班,共计800余名党员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班分为两天、四个班次进行。地铁运营公司领导在每个班次开班前进行动员讲话,明确开班目的,激发学习动力,要求参训党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知行相促。

天津市委党校教授王晓霞老师担纲授课。她全面介绍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成就,结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围绕“历史新变革”“ 历史新方位”“ 时代新思想”“ 历史新使命”“ 谋划新征程”五个板块,对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知识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党员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和感受,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两天的轮训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促创新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预见性、实效性,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开创轨道交通运营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