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枢纽公司对所属和谐物业公司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轨道交通集团

    按照枢纽公司《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督查方案》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专项治理成果,711日,枢纽公司督查组赴和谐物业公司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共有三项重点内容:一是和谐物业公司全年重点工作按计划完成、推进情况;二是“五查五看”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2018年财务“三公”经费,员工考勤及薪酬发放,公车使用、维修、加油记录,食堂就餐明细及成本控制,经济合同执行情况等。

    此次检查,真实反映出和谐物业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分析了亏进度项目原因及工作差距,现场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事项及下半年的保障措施和创新举措,为公司全年指标完成打好基础。

   同时,督查组针对制度、流程、管理不完善的地方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和谐物业公司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找出短板,查缺补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