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加快发展 大讨论

枢纽公司召开巡视整改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815日下午,枢纽公司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以解决市委巡视八组提出的问题为着力点,以整改为动力,激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推动枢纽运营发展的强大合力。会议由枢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连瀛主持。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延明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立行立改、上下联动,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副总经理高锷传达了枢纽公司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提出一要求真务实。打破僵化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对照整改任务,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出真招出实招。二要营造氛围。结合公司业务实际,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要深入基层。大讨论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形式可灵活多样,内容要务求实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连瀛传达了苗玉刚同志在轨道交通集团巡视整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枢纽公司的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二是狠抓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公司各部室、各中心及和谐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协同作战,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高效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巡视整改任务。三是聚焦突出问题,健全长效机制。要加快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完善风险防范措施,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做到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实现一次巡视、长效整改、长期受益,推动枢纽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