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加快发展 大讨论

工建公司召开巡视整改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8月15日下午,工建、工务、先达公司召开了巡视整改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巡视八组反馈意见和轨道交通集团整改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春生同志主持,公司正科级以上干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于春生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市委巡视八组对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对巡视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公司巡视整改暨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责成所有相关部门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部门分工、推动落实和检查监督等工作。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觉悟,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上率下,加大力度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激发和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契机,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将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黄玮总经理传达了苗玉刚同志在集团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整改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监督落实,真正将巡视整改工作结合到公司实际工作中来,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