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加快发展 大讨论

找问题 提建议 稳人心 聚合力 ——第三建设管理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8月30日下午,第三建设管理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交流会,组织中心一线干部职工,围绕加快推动轨道交通建设、弘扬担当作为精神建言献策,进一步掀起头脑风暴,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努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中心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项目部班子及关键岗位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在超前思考工程筹划方面还不够细致,造成不能合理安排工期,在施工后期容易出现抢工现象”“建议加强对参建单位的合同管理,严格执行合同,激发参建单位工作责任感和积极性”“建议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传帮带,尽快增强新员工对集团公司的认同感和融入度”……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施工组织、合同报审、沟通交流等找问题,针对工程前期、安全管理、精简审批、人员培训等提建议,努力想出“金点子”,认真发出“好声音”。

中心领导班子认真记录每一个问题、每一条建议,详细回应和解答干部职工的困惑。最后林枫总经理围绕“坚定信心、苦练内功、敢于作为”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一是要对天津轨道交通建设事业有信心,对集团有信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扎扎实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即要注重学习,更要注重思考,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时刻做好争当地铁建设弄潮儿的准备。三是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担当作为,员工要团结一心,对工程建设“盯紧、盯住、盯死”,越是艰险越向前,圆满完成集团交付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