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集中资源优势 把握时间节点 加快推进津宁市郊铁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宁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5日,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宁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津宁市郊铁路项目建设。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与宁河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与会人员听取了铁投集团关于津宁市郊铁路项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汇报。白凤祥感谢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一直以来对宁河区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宁河区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日臻优越,津宁市郊铁路建设是关系宁河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希望双方通力协作,攻坚克难,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进一步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公共出行提供更加便利条件。

   卢志永对白凤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轨道交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宁河区政府的合作,集中资源优势,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推动项目年内实现开工建设,为宁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宁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洁与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河区委常委、副区长沈洁,发改委主任焦健,财政局局长李巍,兴宁集团董事长于克谦,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总工程师朱敢平,总经济师、铁投集团董事长陈福兴,总经理高文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