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各级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和先进代表共1300余人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对总书记的讲话展开热议,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殷切期望,凝聚青年力量,践行使命担当,用无悔青春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书写绚烂的奋斗篇章。

   轨道交通集团团委委员、地铁集团团委副书记郭毅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让‘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光荣使命深植青年人心。作为地铁建设青年,我们定会以坚定的信念应对变革,以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以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以最大的热忱投入工作,为高质量推动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运营集团通号中心团务管理郑伯宇:“团干部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让人迎面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我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城市发展公司静海区域前期部部长肖鑫:“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深受鼓舞。总书记对青年干事创业,勇挑重任提出了更高要求。我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轨道沿线开发、一二级市场联动、产业投资运营等领域积极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团委将引导各级共青团组织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带头认真落实集团党委和团市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共青团工作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集团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过硬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