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轨道交通集团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616日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这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对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

   集团各级工会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被激励着、鼓舞着、振奋着的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劳动模范城市发展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翼飞:市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号角吹响,蓝图绘就!我对企业未来发展有了崭新的憧憬,信心和决心也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创新思路举措,努力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企业现代化治理,提升管理效能,聚焦地铁上盖、土地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主责主业,加快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地铁集团第一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宋永智:鸿忠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对整个天津市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任务做出了准确深刻分析,勾画出全市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我将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激情奋进,担当时代使命,用忠诚履职尽责的饱满状态,强党建、促生产,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天津市抗击疫情劳动模范、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塘沽站区站区长佟瑛璇:天津市十二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工作成就的总结全面深刻,我作为轨道交通运营服务一线的一员,要以总书记三个着力为指引,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前进方向,持续深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做到想乘客之所想,急乘客之所急,持续坚守在轨道交通防疫最前线,不忘对乘客守护的初心,牢记对乘客负责的使命,始终把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为轨道交通运营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为天津城市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津门工匠、运营集团通号中心信号维修工区长孙树旗:此次大会,是天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的重要会议。在鸿忠书记提到轨道上的京津冀时,我深感生逢盛世,与有荣焉。作为一名轨道交通信号维修工区长,这些年见证并参与了天津轨道交通的发展。作为一名轨道交通的基层党员,我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未来,我将持续带领信号维保团队,高标准把控检修安全与质量,高质量处理检修疑难杂症,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贯穿于轨道交通的事业发展中。

 

   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运营集团运营二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刘馨:鸿忠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指出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运营二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心怀为民宗旨,践行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精耕服务提升,积极探索智能运维系统建设,全方位保障6号线平稳运行、10号线高标准开通,站在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发展的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为答好下一个五年答卷贡献运营力量。(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