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天津地铁建设者学习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光荣使命催人奋进。2022年6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地铁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取不同形式进行认真收听收看。连日来,地铁集团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谋发展、论举措,大会报告在地铁建设者中引起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大都市、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大都市、高效能治理的大都市、高品质生活的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铁集团副总经理闫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并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奋斗方向。未来五年,将是天津发展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作为一名轨道交通建设者,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全面提速,轨道上的京津冀加快形成”,不断推进天津轨道交通事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把天津建设成更具吸引力、竞争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一点智慧和力量。

   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生产工程师高书豹: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为轨道交通建设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大力发展的动力。作为轨道交通建设者,我们需要践行天津市关于建设交通强市、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加快建设津静市域(郊)铁路,为市区和远郊地区中长距离快速出行提供保障。

   地铁集团第三项目管理部设备工程师田昊: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春华秋实。作为一名基层的轨道交通建设者,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积极投身于津静市域(郊)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中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处处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全力把各项工作转化为发展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地铁集团津静市域(郊)铁路工程首开段生产工程师刘炳良:市十二次党代会强调大力发展市域(郊)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事业,我作为津静市域(郊)铁路青年突击队一员,决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希望,牢记初心,发挥青年突击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科学的组织,以必胜的信念和豪迈的气概,不畏艰难险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为加快推进市郊铁路建设、实现轨道交通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生产工程师王瑞丰:唯有奋斗方能致高致远,唯有奋斗方能成就美好未来。作为市轨道交通集团的青年党员、作为地铁10号线建设一线的一名青年职工,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要求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天津轨道事业跨越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地铁集团第二项目管理部安全工程师张鹏忠:作为一名地铁建设者,我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地铁10号线如期开通初期运营的智慧和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