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主题活动 >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轨道交通集团“最美奋斗者”热议市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连日来,集团“最美奋斗者”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谋发展、论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发展公司团泊第二项目部:鸿忠书记在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令人振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团泊第二项目部将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到项目建设任务中,践行“城市发展我先行”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敢打硬仗、会打硬仗的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收尾建设任务,拓展筹备建设新项目,为集团改革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都市不懈努力奋斗!

   铁投集团投资发展部: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鸿忠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振奋。作为专注轨道交通产业投融资工作的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学习关于铁路发展、投融资创新政策,在资本运作领域不断突破进取,积极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为促进投资主体多元化、筹资渠道多样化、经营运作市场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铁集团安全总监刘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美好愿景,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当前,地铁10号线正值通车运营前的关键收尾期,地铁2号线新增出入口和津静市域铁路处于建设攻坚期,作为地铁建设的安全管理者,要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行动力量,以更加坚韧、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守护好、耕耘好每一寸“建设安全责任田”!

   轨道交通集团地铁保护办公室主任郑习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团结胜利的大会,将对推动天津市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活动中锻炼自己,用自己的所学为天津市轨道交通保驾护航,为轨道交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运营集团车辆中心安全技术室主任马永超: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在总结取得成果的同时,也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当前正值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的特殊时期,我们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的同时,也拥有赢得主动、开创新局的机遇和优势,天津轨道交通的发展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机遇时期,我将继续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做好既有线路安全运营的同时,顺利完成10号线新线筹备开通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天津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运营,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营集团运营三中心天津站站区管理室站区长孙乐:在鸿忠书记的报告中提到了“奋斗”,“唯有奋斗方能致高致远,唯有奋斗方能成就美好未来” 。这是对我们的激励也是期许,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奋斗才能创造更高的人生价值。作为轨道交通人,保障运营、服务乘客是我的工作;创优创先、为轨道交通发展作出贡献是我的奋斗目标。作为海河儿女,艰苦奋斗、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是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