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荣获“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近日,市交委安委会组织专家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34家单位进行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经综合评比,轨道交通集团考核结果为优秀,被授予“天津市交通运输行业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3月6日,市交委召开会议予以表彰。 2017年,集团安委会将继续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总要求为统领,坚持“四铁”治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不断推进安全生产制度创新、机制创新、举措创新、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激发创新活力,破解安全稳定难题。

2017年是集团“安全示范企业建设年”,管理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在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扑下身子抓关键,撸起袖子加油干,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好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确保集团各项业务安全稳定受控,为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