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1、2、3、6号线消防设备类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天津地铁1236号线消防设备类维修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BL_20170427_3411915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天津地铁1236号线消防设备类维修项目,招标人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天津地铁1236号线消防设备类维修项目

2.2项目概况:次招标的范围包括天津地铁1236号线气体灭火系统缺陷启动瓶、药剂瓶的缺陷处理,包含气瓶维修、补充药剂(七氟丙烷)、氮气、气密性检验、运输及安装等工作,该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地铁1236号线

2.4计划服务周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内开展天津地铁气体灭火系统缺陷气瓶的维修工作,每个气瓶完成修复并验收合格后进入1年质保期。总服务期限为3年,采用招一续二方式,实际执行日期以双方签署的合同为准,或以招标人另行书面通知的日期为准。投标单位按年度单价报价,价格锁定据实结算。中标后签1年合同,年度评价合格后续签下一年,可续签2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3.1.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且未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时,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3.1.2投标人应提供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认证产品包括七氟丙烷灭火设备及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

3.1.3投标人应提供项目维修人员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证书批准项目需包含P1永久性气体气瓶充装、P2液化气体气瓶充装。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所投项目不得分包及转包

 

 

4、投标报名方式

4.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携带以下资料: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且未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时,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应提供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认证产品包括七氟丙烷灭火设备及及柜式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

4)投标人应提供项目维修人员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证书批准项目需包含P1永久性气体气瓶充装、P2液化气体气瓶充装。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报名。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3号地铁和谐大厦121205室;电话:022-27821516

联系人:林森。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7   5    4  1600(北京时间)。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17   4    27  日至  2017   5    4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每日上午8 30 11 30 下午 14 00 17 00 (北京时间),持投标报名回执、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前往  天津市河西区柳林东地铁双林车辆段综合楼815  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具体获取时间以邮件及电话通知为准。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6.4 本招标公告的发布媒体为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和天津轨道交通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eps.shmetro.com)。

 

招标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张世标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柳林东地铁双林车辆段综合楼
邮政编码: 300222 联系人:  刘冰、元莎莎  电话:  022-60286802
传  真: 022-60286802  

 

 

 

日期:  2017  4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