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按照市委通知要求,轨道交通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市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并在集团内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集团党委对此次会议精神学习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同步跟进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理解鸿忠书记向大会作出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5月22日上午,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在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市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并组织召开党小组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地铁建设一线党员采取通过手机网络进行观看,地铁运营一线党员选择工作结束后线下补课的方式进行学习,离退休和岗下党员在家自行观看,确保收看开幕式覆盖率达100%。5月26日下午,市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集团党委立即组织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了鸿忠书记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集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方案。6月1日上午,集团召开市委巡视五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及学习,深入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集团巡视整改工作,集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按照第一时间学、全面覆盖学、持续深入学的思路,精心安排,持之以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根本,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加快推进天津轨道交通建设的方方面面,融入到运营服务保障的每个环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