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应急箱、货架柜等物资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人: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标书编号:   CBL_20170417_33748810   

公告发布时间:2017417日至2017421

    招标人坐落在  天津市    天津地铁应急箱、货架柜等物资采购项目   ,通过公开招标,于2017 6 15 日进行开标,共  3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结果如下:
    
   位:  天津茁森商贸有限公司  
    
   模:  天津地铁1236号线应急箱、货架柜等物资,为微型消防站配套物资  
       价:     864326.00      
   
计划服务周期:

此批物资涉及6号线南段物资,根据天津地铁6号线分期开通的要求,本采购项目将分批进行交货。总供货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出365天。总供货次数不超过5次。

合同签订后,招标人下达书面采购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中标人完成产品的生产加工。招标人下达书面送货通知书之日起3日内,中标人完成产品的送货安装。

 

现将该项目的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否则,招标人将发放中标通知书。
    公示发布日期:  2017    6      20  日 至  2017    6      22   

招标人: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  刘冰、元莎莎  
电话:    022-60286802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2017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