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

 

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BL_20170622_3604283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招标人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
2.1 项目概况: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起自双林站,止于双桥河站,线路全长15.86km。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用于天津地铁1号线所配属的地铁列车的检修作业。
2.2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
2.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移动式空压机等车辆检修工艺设备采购,本次招标范围包括:移动式空压机、直流稳压电源、函数信号发生器、工业电热水器、空调吊具、转向架吊具、高压水枪、车辆车轮第四种检查器、机械式电子磅秤,以及配套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 计划交货期:2017年8月1日 至 2017年8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资格: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供应商,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从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且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3.2若投标人不是所投关键设备(移动式空压机)的制造商,提供所投关键设备(移动式空压机)制造商与投标人在有效期内的签约代理协议。若无签约代理协议,提供所投关键设备(移动式空压机)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且授权书在有效期内。
3.3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方式
4.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携带以下资料: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2)投标人在有效期内的签约代理协议或在有效期内的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08号建材集团B206室;电话:022-23243779-2103
联系人:韩青。
4.2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6281600(北京时间)。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622日至2017628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前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08号建材集团B206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具体获取时间另行通知,以邮件及电话通知为准。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6.4 本招标公告的发布媒体为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和天津轨道交通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eps.shmetro.com)。
 
招标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公章)
法定代表人:张兴彦 (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河东区东站后广场新兆路地铁5号出口旁东配楼305室
邮政编码:300351 联系人: 戴乐 电话:58158739
传  真: 58158744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林坚 (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08号建材集团B座
邮政编码:300381联系人:韩青 电话:23243779-2103
传  真:23243779-8057
日期: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