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所属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近日,集团所属各单位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借助各种学习载体,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将学习落到实处。地铁集团针对地铁建设点多、线长、面广、人员难以集中的实际,运用QQ群、微信群组织学习,并将相关内容上传到手机党校供大家学习,目前已有300余人学习了相关内容。滨海快速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会上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通过央视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公司党委书记解读了“7·26”讲话要点,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资源公司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公司所属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建公司党委将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包保单位开展的学习研讨活动中,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地铁集团、滨海快速公司、资源公司、工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