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轨道交通集团2017党务知识系统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天津轨道交通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部署,以及集团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的工作要求,811日上午,由集团党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知识系列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党校高级讲师邵娜作专题讲授。培训班由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政主持。来自集团机关党委、所属各单位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组织干事等约80人参加此次培训。

邵娜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党务工作经验,紧紧围绕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进行生动活泼的理论讲授与案例剖析。邵娜老师创新授课方法,借鉴央视热播的《朗读者》节目,请现场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读党章部分重点段落,强化学习效果,活跃现场气氛,真正做到将党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