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轨道公告 > 招标公告

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施工图审查项目招标公告(延期)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施工图审查项目

招标公告(延期)

招标编号:CBL_20170817_382040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施工图审查,招标人为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施工图审查

2. 2项目概况:津滨轻轨9号线中山门至会展中心13个车站及站内、沿线变电所,共计117个设备房间内气溶胶装置更新改造及天津站至中山门罩棚口隧道区间、大王庄至东兴路4个车站智能疏散系统维修

2.3工程建设地点:天津市

2.4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施工图审查 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对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津滨轻轨9号线消防设施更新维修设计项目进行施工图审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5 计划服务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项目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格: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备注:如使用新式样营业执照,则该投标人必须另提供从各地方政府指定的信息公示平台下载并打印且载明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资料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具有省、自治区、直辖市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一类及以上资质认定书(审查业务范围:市政基础设施);

3.2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方式

4.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携带以下资料:

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2在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如果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报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盖公章);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招标采购中心报名。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汉口西道3号地铁和谐大厦121205室;电话:022-27821516

联系人:董宝兴。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08231600(北京时间)。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0817日至  2017 0823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 另行通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30 11 30 下午 13 30 17 00 (北京时间), 资料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授权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电汇信息单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报名回执单),前往 天津市塘沽区津塘公路3600号津滨轻轨车辆基地 综合楼405 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具体获取时间以邮件及电话通知为准。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

6.4本招标公告的发布媒体为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官网(www.tjgdjt.com)和天津轨道交通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ps.shmetro.com/ieps/loginTJ.jsp#)。

 

招标人: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鲍立楠  (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津塘公路3600号津滨轻轨车辆基地

邮政编码:300450 联系人:冯培 电话:022-65701262

日期:  2017 0817